知勳嫁我吧
Love is You.
2019-09-07  

硕宽未完的坑

未完。


---



今天是夫胜宽的第26个生日。


应该要跟朋友们聚餐喝酒的日子,他却独自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家,坐在连自己都不知道名字的公园里的长椅上喝着刚从便利店里买来的一打啤酒。


夫胜宽突然有点后悔一年前那样唐突匆忙的决定,仅管到现在他仍安然无事顺利的旅行着,却没有背包客那样的潇洒和从容。


倒不是没有成就感,而是身旁总少个人而显得庞大的空虚感盖过了那时候他独自出国的骄傲自信,等到踏上另一个国家的土地上,夫胜宽深刻感觉到了自己有多怂。


都豁出去了,咬着牙也要装着若无其事拉起行李箱离开机场,虽然只有夫胜宽自己知道他有多想回头再上飞机,然后回自己熟悉的家,再顺手打通电话给李硕珉,还没等对方开口就抢先吐出心意“喂,我好想你。”


谁知道这句话隔了一年,夫胜宽还是没有那个勇气。


谁让今天就是答应过李硕珉的第十个生日呢。


「落荒而逃然后隔了一年终于打来,不是生存报告,而是告诉我你很想李硕珉?”」


电话另一头的权顺荣听起来很不可置信,夫胜宽能想像到对方满脸无语的冷笑着,然后准备细数这段时间以来累积的不满那副让夫胜宽脖颈一缩的模样。


“哥...我这不是打给你了吗,还活着呢。”委屈巴巴的噘着嘴,夫胜宽手里把玩着从便利店买回来的日式小羊羹,漂亮的长方形就要被他揉得不成样子。


“你也知道,我要生日了...”


对面一阵寂静,夫胜宽以为被挂了电话,把手机离开耳边确认了好几次屏幕显示还在通话中,不安的轻道“哥?”


“...敢情你就是怕第十个生日才逃的吗。”


被说到痛处的人只能以沉默来回答。


作为夫胜宽挚友的权顺荣当然不会不知道这个难过就哭开心就笑,烦恼就皱着一张脸深怕旁人看不出自己此刻情绪的小家伙到底在烦恼什么。


倒也不是说不能理解,但夫胜宽走得实在太匆忙,以至于前几天约好一起打保龄球的权顺荣在约定的日子开着自家爱车到对方家门口敲门,却被热心邻居告知好友长途旅行去了。


说长途也真够长,从韩国到纽西蓝再到美国,兜兜转转又回到赤道附近,却又三过家门落脚在家乡隔壁的日本。


权顺荣在家里赤着脚躺卧在冰凉的地板上任由马尔济思的舌头在自己脸上亲密接触,思考了好久仍是百思不得其解,想着夫胜宽该不会得了什么绝症怕亲朋好友担心才离开的,一时之间悲伤涌上心头,他哭丧着脸还是决定求证。


“他说要散心就让他去啦,说是一年后就会回来的,去环游世界也没什么不好,趁现在还没有婚姻感情杂七杂八的事情缠着的时候赶紧体验新奇的事物,何乐而不为呢。”


夫胜宽一定是遗传到母亲,讲话流利又能轻轻松松说服人。


反正权顺荣到最后还是猜出来了,只是没得到本人亲口的证实。


既然夫胜宽不联系自己,那自己就不找他了,谁让这家伙见色忘友。


结果是权顺荣一天照三餐发讯息给夫胜宽,偶尔试着拨电话号码,甚至连拿别人手机打都试过,没有得过回应。


权顺荣还考虑过叫李硕珉打给夫胜宽,之后想想觉得自己真蠢,李硕珉早就打了不知道几千通了吧,再者,夫胜宽就是在躲他,怎么可能接阿。


结论是,权顺荣觉得这样疯狂寻找好友的自己是傻子,逃避喜欢的人的夫胜宽是傻子,明明知道夫胜宽在躲自己却还没有行动的李硕珉也是傻子。


除了自己这个傻子,傻子跟傻子就应该要在一起 。


“是这样没错...”夫胜宽终究是打破了这微妙的沉默“但其实我更怕的是,他说的都是玩笑话..”


权顺荣挠挠耳朵“兄弟,这话我十年前就听过了。”


十年前李硕珉跟夫胜宽权顺荣都还是初中生的时候,作为聆听弟弟所有苦恼的邻居好哥哥,权顺荣在平凡的某一天放学路上听见了夫胜宽奇怪的烦恼。


“哥,李硕珉好像跟我开了个玩笑。”


“嗯。”一心只想着回家喂流浪猫的权顺荣压根没想那么多,敷衍地笑笑“什么玩笑。”


“他说他喜欢我。”


权顺荣撇头去看弟弟的表情,圆圆的脸蛋上是真情实感的苦恼,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哈哈两声附和对方,对没错,是笑话。


“你说那个成绩优异人际极好单纯到傻又不会说谎的李硕珉在跟你开玩笑?”权顺荣左思右想,给了夫胜宽一个坚定的答案。


“不可能。”


“他阿,一定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吧。”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知勳嫁我吧 | Powered by LOFTER